本站最新消息
抗癌有方
禽流感要如何預防
抗癌新知
網站內容總覽
下載試用
各項查詢
訂購表格
軟體介紹
硬體介紹
生活常識
健康飲食
心靈故事
心靈小語
運動常識
企管新知
ERP介紹
常見疾病處理
01
服務說明
DM廣告便利貼.電子型錄.工商黃頁
 
 
 
 

漢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漢懋商用軟體 TEL:(04)2706-9285 FAX:(04)2706-3776 Email:hanmau@ms1.tcol.com.tw

漢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歡迎您的光臨

漢懋簡介 | 產品簡介 | 經營理念 | 訂購單 | 與漢懋聯絡 | 買一送一活動 | 門市POS收銀系統 | 製造業MRP廠務管理 | 2008V3.3會計發票系統 | 送您打卡鐘軟體 | 地理位置 | 2008V3.3進銷存 | 人事薪資V3.3版簡要說明 | 與漢懋SKYPE | 2008XP大陸簡體版 | 漢懋門巿POS收銀系統V5.0 XP版 |

令千里馬失足的,往往不是崇山峻嶺
> > > 令千里馬失足的,往往不是崇山峻嶺
> > >
> > > 偶爾到朋友辦公室,發現在他的案頭上,所有的辦公用品:
> > >
> > > 迴紋針、紅藍鉛筆、膠水… 都起碼有兩盒以上。
> > >
> > > 見我好奇,朋友微微一笑,說起一盒釘書針的故事。
> > >
> > > 他是知名大學畢業生,以優異成績考入一家省級機關。
> > >
> > > 胸中豪情萬丈,一心只想鵬程萬里。
> > >
> > > 不料上班後才發現,每日無非是些瑣碎事務,既不需太多智慧,也看不出什麼成果,心便不知不覺冷了下來。
> > >
> > > 一次公司開會,部門同仁徹夜準備文件,分配給他的工作是裝釘和封套。
> > >
> > > 處長切切叮囑 :「一定要做好準備,別到時措手不及。」
> > >
> > > 他聽了更是不快,心想:
> > >
> > > 初中生也會的事,還用得著這樣囑咐,根本沒理會。
> > >
> > > 同事們忙 忙碌碌,他也懶得幫忙,只在旁邊看報紙。
> > >
> > > 文件終於交到他手裡。他開始一件件裝釘,沒想到只釘了十幾份,釘書機「喀」地 一 響,針用完了。
> > >
> > > 他漫不經心地抽開釘書針的紙盒,腦中轟地一聲,裡面是空的。
> > >
> > > 立刻發動所有人翻箱倒櫃,不知怎的,平時滿坑滿谷的小東西,現在竟連一根都找不到。
> > >
> > > 此時已是深夜十一點半文件必須在明早八點大會召開前發到代表手中。
> > >
> > > 處長咆哮:「不是叫你做好準備的嗎?
> > >
> > > 連這點小事也做不好,大學生有什麼用啊。」
> > >
> > > 他俯首無言以對,臉上卻像捱了一掌似地滾燙刺痛。
> > >
> > > 幾經周折,才在凌晨四點找到一家通宵服務的商務中心,
> > >
> > > 終於趕在開會之前,和同事們微笑著,將文件整齊漂亮地發到代表手中。
> > >
> > > 沒人知道,他們已是一夜無眠。
> > >
> > > 事後,他灰頭土臉等著訓斥,沒想到平時嚴厲不近人情的處長,
> > >
> > > 卻只說了一句:「記住,工作之前,人人平等。」
> > >
> > > 朋友說,那是他一生受用不盡的一句話,讓他深刻地領悟到:
> > >
> > > 以十分的準備迎接三分的工作並非浪費,
> > >
> > > 而以三分的態度面對十分的工作,將帶來不可逆轉的惡果。
> > >
> > > 「因為,」他鄭重地說,
> > >
> > > 「令千里馬失足的,往往不是崇山峻嶺,而是柔軟青草結成的環。」
> > >
> > >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真正的障礙,有時只是一點點疏忽與輕視,比如,那一盒小小 的 釘書針。
> > >
> > >
> > >      做人最重要的是真誠      坦白面對自己吧
> > >    觀察自己      傾聽內心的聲音
> > >    認清自己對事情的真正感受      你覺得渾身不自在
> > >    重要的是      千萬別否認或隱藏自己的感受
> > >    對同樣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
> > >    沒有人能夠進入你的心靈      聆聽你內心的言語
> > >    除非你准許他們這麼做
> > >    這是宇宙法則------摘錄曠野之歌
> > >
> > >
> > >
> > >
> > >       幸運草~願你幸福&快樂喔!!
> > >       按幸運草 讓好運跟著你一整年 ^_^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 > >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 > >       Happy  new  year & Have @ good time !!!
> > >       ~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
> > >       如果將人生一分為二
> > >       前半段的人生哲學是「不猶豫」
> > >       後半段的人生哲學是「不後悔」
> > >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 > >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 > >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 > >       浪漫是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 >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快樂。
> > >
> > >
> > >       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
> > >
> > >       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



本網頁各鏈結標題及鏈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Copyright © 2002 漢懋大小通吃商用軟體.All Rights Reserved. Ver:2.0
請用 ie 4.0 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